English

以巴联手打击恐怖活动

2000-02-2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特拉维夫2月24日电(记者 陈克勤) 反恐怖活动国际研讨会昨天在赫茨利亚闭幕,以色列、巴勒斯坦及十几个国家的反恐怖专家与会。以国防部部长斯内昨天称赞,由于巴方积极配合,以方打击恐怖活动成效显著。以巴警方近日联手破获了哈马斯一个制造恐怖爆炸的军事小组。被捕的成员大都为纳布卢斯大学学生。警方称,他们至少策划了4起恐怖爆炸,如去年11月纳塔尼亚及今年1月哈德拉的爆炸案,本月20日该小组在纳布卢斯装置汽车炸弹时,炸弹提前爆炸,两名成员一死一伤。昨天,一名巴青年在耶路撒冷持刀刺伤一名犹太人被逮捕。以警方警告说,由于以巴和谈停滞不前,恐怖活动在抬头。斯内表示,防止暴力活动最好的办法是尽快推动以巴和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